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途锐挂新军牌被指超标 军方称避免浪费

2013年05月03日 08: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郭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军牌启用第一天,有人在网上曝光一辆大众途锐牌轿车挂新式军牌在北京行驶。北京军区联勤部军交运输部对此表示,大众途锐轿车不属于明确禁止挂军牌的高档豪华车之列,为避免浪费以前购置的途锐轿车可有限制地继续使用。

途锐挂新军牌被指超标 军方称避免浪费

根据中央军委部署和四总部通知要求,全军部队5月1日起统一启用新式军车号牌,“2004式”军车号牌自4月30日废止。

但新军牌启用后仍有网友陆续拍到了“豪车”挂军牌,网上爆出分别属于北京军区和广州军区的大众途锐牌轿车挂新式军牌使用。大众途锐市场报价区间是64万元到118万元。按照规定,价格超过45万元的车辆,一律不得使用新式军车号牌。

对此,北京军区通过中国军网北京军区分社网站回应,大众途锐轿车不属于奔驰宝马林肯凯迪拉克、大众辉腾宾利捷豹以及路虎保时捷卡宴奥迪Q7等明确规定的高档豪华车辆之列。之前部队军以上领导配车有过途锐车型,现在继续使用,至于价格超过45万的轿车,今后将不再配备,之前使用的为避免浪费还将有限制地继续使用。

北京军区联勤部军交运输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网民积极监督。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