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4月销量增长30.3% 增速全球第一

2013年05月03日 23:2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宣布4月总销量达到4,710辆,单月同比增长30.3%,超越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增速。1-4月累计总销量达到18,490辆,同比增长27.6%。中国目前已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并首次单月销量超越美国成为沃尔沃全球第一市场。

备受中国消费者推崇的60系成为支持销量增长的主力军:沃尔沃S60实现单月销售1,261辆,同比增长率高达93.4%;城市SUV市场的经典标杆车型沃尔沃XC60单月销量为2,114辆,增长42.5%;沃尔沃V60延续在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的优异表现,4月销量达591辆。“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沃尔沃V40自4月末上市,收到超出预期的市场反响,客户订单量已过千台。

2013年伊始沃尔沃汽车打出营销组合拳。从针对雾霾天气、车内空气质量等社会热点推出防护知识普及和春季客户关爱活动,到全新沃尔沃V40中国震撼上市,上海车展三款60系R-Design车型的豪华亮相,再到近日第 19 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盛大开杆,沃尔沃汽车在品牌、销售、产品等方面全面发力,助推销量稳步提升。

本月初沃尔沃汽车集团发布了2012年财报。该报告显示,公司在2012年财务实现收支平衡,全年营业收入为1,800万瑞典克朗,净收入为1,245亿瑞典克朗。“我们正处于历史上最关键的变革时期,尽管外部环境充满挑战,我们将坚持保证未来成功的重要技术投资(SPA可扩展整车平台和VEA沃尔沃环保型发动机平台),同时加强成本管理。”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 塞缪尔森(Håkan Samuelsson)表示,“2013年沃尔沃汽车将通过加强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更精准、更聪明敏捷地做出商业决策,确保全球市场份额。与此同时,沃尔沃也将紧跟市场和消费趋势,在2013年对几乎所有的车系进行全面升级。”中国市场在今年开年的良好表现有力印证了沃尔沃汽车既定的商业战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