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荣威550新老同售 未来还将推出1.4T版本

2013年05月06日 07:2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荣威550新老同售 未来还将推出1.4T版本

5月4日,上汽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荣威宣布全新荣威55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较老款而言,在动力总成及外观方面做出诸多改进,使得车辆整体得到提升。在新车正式上市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产品与品牌规划总监刘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荣威550在上市后,为更好的对细分市场价格区间进行覆盖,老款车型将不会选择退出市场,我们将推出经典版550车型。”

荣威550将推经典版 两代同堂销售

荣威550新老同售 未来还将推出1.4T版本

荣威550新老同售 未来还将推出1.4T版本

目前荣威品牌在紧凑级别车型细分市场中,已推出A级车荣威350以及A+级车荣威550。此次公布的全新荣威550厂商指导价格为11.88-18.28万元,对于老款车型的去留问题,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产品与品牌规划总监刘涛向我们表示:“就目前的市场而言,荣威350主要覆盖为7-9万的市场区间,全新荣威550公布的价格为11-18万元,那么在9万-11万的价格区间对我们而言将是一个空白,因此我们会推出经典版荣威550,对整体的价格区间进行覆盖。”

全新荣威550有望搭载1.4T 配合双离合

荣威550新老同售 未来还将推出1.4T版本

在此次推出的全新荣威550车型上,其仍使用了老款的1.8L和1.8T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全新车型在动力方面得到提升,同时燃油消耗也较老款降低。而随着上汽与通用共同研发的小排量发动机进程的推进,未来将有更多车型使用小排量增压引擎,“我们目前正在研发1.0-1.4L的增压发动机,未来会配套TST双离合变速箱成为我们全新的动力总成,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总监褚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全新的动力总成相继使用后,小排量发动机搭载双离合变速箱或成为上汽乘用车动力总成方面全新的“黄金组合”。

荣威预期销量16.5万 占整体接近70%

荣威550新老同售 未来还将推出1.4T版本

荣威550新老同售 未来还将推出1.4T版本

在2012年上汽乘用车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较2011年整体销量提升23.46%,在“强手如林”的市场可谓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而在今年,上汽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重新,据上汽方面介绍,今年制定的销量目标为24万辆,这其中旗下荣威品牌销量目标为16.5万辆,MG品牌为7.5万辆,整体销量中荣威品牌占比接近70%。而随着全新荣威550正式上市,对于上汽乘用车的销量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对于国内的汽车行业而言,20万辆的年销量可谓是一个心理上的整数关口,但同时汽车品牌稳健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上汽仅仅用了5年半的时间便达到这样的水平,不得不赞叹其在产品定位及营销方面的成功。而在未来,随着全新小排量发动机技术的研发,加之配合TST双离合技术在更多车型的使用,未来上汽乘用车或将迎来“质的飞跃”。(网通社 2013年5月6日 上海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全新荣威550正式上市 售11.88-18.28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619.html

《我并不是“改款” 实拍全新上汽荣威550》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63.html

《荣威与MG将彻底“分家” 涉及渠道/品牌》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39.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