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裔夫妇在美获罪 窃取通用机密给奇瑞

2013年05月06日 10: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通用汽车工程师因盗取通用汽车技术案近日宣判。两名中国人士被判刑。

华裔夫妇在美获罪 窃取通用机密给奇瑞

上图左为秦宇、右为杜姗姗

5个月前,前通用汽车工程师杜姗姗(音)及其丈夫秦宇(音),因试图盗取通用汽车混合动力技术,并将其出售给中国竞争对手而入罪。美国地方法院判处杜姗姗一年零一天有期徒刑,其丈夫秦宇则因舞弊和妨碍司法公正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该宣判处罚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执行。

根据美联社和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法官在判决时考虑到杜姗姗的健康问题和舆论影响。为了对其他有这种行为的人以警告,法官做出了以上的判决。 对此,杜姗姗夫妇对他们的罪行表示内疚和悔恨,声称“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