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荣威950将推出插电版 布局四款新能源车

2013年05月07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荣威950将推出插电版 布局四款新能源车

2011年荣威750混合动力车型正式推出,随后在去年推出了首款电动车荣威E50,而未来上汽将进一步在新能源车型进行布局,在近日上市的全新荣威550沟通会上,上汽集团乘用车副总经理蒋峻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550混动版车型已实现小规模量产,而950也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荣威550/950将推强混车型 新能源车达四款

荣威950将推出插电版 布局四款新能源车

近两年以来,国家一直在提倡新能源车型领域的建设,目前在上海等地区已公布个人及政府采购电动车的补贴标准,这预示着未来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电动车将走入更多百姓家中。在新能源领域建设方面,上汽集团目前做了针对性的布局,上汽集团乘用车副总经理蒋峻先生在接受网通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上汽内部我们是有一个专属的部门,在负责整个新能源制造产业链的部署,未来我们将在A0到B级车中推出新能源车型,对于其未来发展我们希望做到真正掌握。”

荣威950将推出插电版 布局四款新能源车

在目前的上汽乘用车方面,旗下荣威品牌已推出E50电动车和荣威750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而根据上汽乘用车所公布的投产计划,未来还将推出荣威550和荣威9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荣威950强混车型正在研发之中,而荣威550混动版我们已经实现小规模的量产,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登陆市场,这两款车将与沃蓝达车型相同,属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的油耗将会非常低。”

此外上汽集团官方人士向网通社记者表示,“目前国家对于混动的个人补贴是在5-6万元,尽管目前550混动车型的最终补贴还没有定下来,但是我们一定会拿到这个补贴,因为其综合油耗只有2.5L。”

荣威9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荣威950将推出插电版 布局四款新能源车

荣威950车型基于通用君越平台开发,在去年4月正式推出,新车的推出标志着荣威首次涉足B+级市场,目前新车搭载2.4L和3.0L直喷发动机。据了解,在明年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正式研发,新款荣威950将有望搭载增压此款引擎,并配备全新TST双离合变速箱。而其混动版车型的推出无疑将增强其在B+级市场的竞争力。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荣威950将推出插电版 布局四款新能源车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是上汽基于自主品牌荣威550 车型,自主开发的混合动力轿车。该车应用了全新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动力电池系统、电力电子箱、电驱变速箱)、整车电转向系统、电空调系统和热管理系统。与传统荣威550车型相比,该车节油率超过5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3L,并满足国5排放标准,已实现量产。

荣威750混合动力车

荣威950将推出插电版 布局四款新能源车

2011年上市的荣威新750 Hybrid混合动力轿车,是在荣威新7501.8T车型平台上,采用高压混动电机自主开发而成。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综合节油率超过20%。在安全性方面,搭载了自主研发的电池系统,采用功率和寿命均表现优越的磷酸铁锂电池,通过了最全面的欧洲综合循环工况测试。

荣威E50纯电动车

荣威950将推出插电版 布局四款新能源车

2012年11月上市的荣威E50纯电动轿车,其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车搭载了高性能的电驱动力系统,配以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整车热管理系统等先进部件,真正实现了零排放,最高车速为130公里/小时,匀速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为180公里。该车型配备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功能,其中快充可30分钟充至80%电量,慢充则能够利用家用电源,6小时充满全部电量。

在2012年,上汽乘用车方面整体销量突破20万台,其中荣威品牌完成12.8万的销量,较2011年提升11.9%。而在今年,随着全新550等车型的陆续上市,其预计销量将完成16.5万辆。此外,在新能源领域各车型的部署,将帮助其在未来进一步促进销量增长。(网通社 5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荣威550新老同售 未来还将推出1.4T版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757.html

《全新荣威550正式上市 售11.88-18.28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619.html

《荣威与MG将彻底“分家” 涉及渠道/品牌》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39.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