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300亿美元巨额投资 通用在中美追赶大众

2013年05月07日 08: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准备在美国本土市场至2016年共投资160亿美元。而在中国,也加大投资速度,以同大众丰田争夺世界第一宝座。

据底特律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宣布了其在美国最强劲的未来计划。继宣布将在欧洲投资40亿欧元(投资欧宝)和在中国投资110亿美元之外,该公司公关总监Selim Bingol向华尔街日报透露,计划到2016年共在美国投资160亿美元。

据悉,由于在金融危机之后通用接受美国政府援助,其在美国之外地区的投资受到限制。该公司在中国的大额投资计划将与其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完成。在中国市场,通用与大众争夺第一的斗争与它们在整个公司层面争夺世界第一宝座的斗争一样激烈。

通用的计划是截止到2015年底将在全世界范围内投资约500亿欧元。除了中美市场,在欧洲通用将尽力协助欧宝重新盈利。目前,欧宝的内部整合与节约计划取得初步成效:第一季度的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3亿欧元降低到1.75亿欧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