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诺向中国政府发国产请求:望加速获批

2013年05月07日 10:08 来源:北京晨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了解到,雷诺近日再次向中国政府发出请求,希望中国政府能够在夏季到来之前批准其在中国设立工厂的计划。雷诺首席执行官戈恩表示,不久前结束访问的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期间,表达了希望雷诺尽快国产的愿望。

戈恩对媒体透露,雷诺公司为了进军中国市场已经做了多年的准备,目前雷诺公司在中国设厂的计划正在由中国政府的相关部门审批,但是进度缓慢。雷诺十分期望中国政府能够尽快放行这一计划。目前,雷诺已经将中国市场作为其核心市场,雷诺希望通过在中国市场的强势表现,来弥补欧洲低迷经济对其产生的不利影响。为此,雷诺在去年同中国东风汽车集团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在中国建立生产工厂,来生产雷诺品牌的汽车。据雷诺预计,雷诺与东风汽车的合资工厂将每年生产20万至30万辆雷诺汽车,这将给雷诺带来可观的收益。在不久前闭幕的上海车展上,雷诺首次与东风旗下的多个子品牌共同亮相E4展馆,也被解读为国产将获批的信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