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布斯评宝马成为2013全球最具声誉公司

2013年05月08日 10: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福布斯于近日评选宝马汽车公司为最强大的汽车品牌。与此同时,宝马公司2013年的RepTrak Pulse得分为78.39(满分为100分),在全球企业声誉排行榜中位列第一,被评为2013年世界上最有信誉的公司。

福布斯评宝马成为2013全球最具声誉公司

全球私人咨询公司声誉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的执行合伙人卡斯帕•乌尔夫•尼尔森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通过其一贯注重的高品质在全球各地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尊重,而宝马汽车连续两年再次成为世界上最具有信誉的公司。”

这些得分是根据消费者在四项感性指标:信任,尊重,钦佩和好感上的评分统计而来,声誉研究所还对公司声誉的七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宝马公司发言人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培养稳定和可靠的合作关系。基于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与消费者保持着良好的沟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