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整合亚洲销售模式 确保领导地位

2013年05月08日 1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7日报道,戴姆勒已经确定了其卡车单元在亚洲未来的发展模式,即“亚洲商业模式(Asia Business Model)”。

戴姆勒卡车在亚洲主要是通过其子公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MFTBC)与戴姆勒印度通用车公司(DIVC)来进行盈利的。从2013年第二季度起戴姆勒计划将在钦奈生产卡车并以扶桑这一品牌来进行出口销售。

通过已经实施的“亚洲商业模式”戴姆勒卡车确保了其在新兴增长市场的领导地位。这一商业模式将DIVC与MFTBC的优势结合,从而实现在亚洲和非洲的销售额增长目标。戴姆勒卡车计划2015年在亚洲能售出超过50万辆车,到2020年则增至70万辆。

印度尼西亚作为扶桑最大的出口市场,在去年共销售了68000辆车。与前年相比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并连续第三次创下销售纪录。扶桑在亚洲其他市场也实现了销售的增加——包括在台湾这个扶桑第二大的出口市场以及马来西亚和泰国。在非洲,扶桑销售额增长了88.7%,共销售了8000多辆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