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3行动京宝行站 访爱心基金大伙伴贾女士

2013年05月08日 18:4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3行动京宝行站 访爱心基金大伙伴贾女士

在春暖花开之际,2013年“BMW 3行动”已于今年4月内正式拉开帷幕,而北京站的活动于今天(5月5日)正式开始。在北京京宝行站的活动中,网通社记者与来自宝马爱心大家庭的贾女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与贾女士分享宝马举办的诸多公益活动精彩瞬间。

贾女士,北京人,2006年成为了京宝行的一位车主,“当时觉得3系车型的尺寸大小很适中,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在操控上也较为便捷,所以就购买了排量为2.0L的宝马3系”贾女士介绍到。

对于今天BMW 3行动中的全新一代3系来说,它的车身尺寸更加宽大外观和动力也均有所改变。当记者问及是否会考虑将现在使用的老3系更换成新3系时,贾女士回答道:如果需要以后会考虑,也许还会考虑宝马的SUV车型。

北京京宝行站 BMW 3行动——重在参与,并享受“joy”

宝马3行动京宝行站 访爱心基金大伙伴贾女士

记者:此次BMW 3行动给您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您觉得有难度吗?

贾女士:我觉得这次BMW 3行动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对于宝马所倡导的的“悦”来说这些也就不足为道了。我觉得晋级不是目的,参与这些活动并从中有所收获才是更重要的。

记者:对于今年的活动主题“三人行 悦动时刻”您怎么看?

宝马3行动京宝行站 访爱心基金大伙伴贾女士

贾女士:其实宝马每次举办的活动都很正规、并且也十分有意思。今天的BMW 3行动可以通过三个一起来参加,这种形式十分好,可以挚友一起来参加或者三口之家也可以一起来,今天我是与两个好友一起来的,他们对这个活动也十分感兴趣。

京宝行售后服务——体制上有保障

宝马3行动京宝行站 访爱心基金大伙伴贾女士

记者:您对京宝行的售后服务方面是否满意?哪些方面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贾女士:因为我的车是2006年购买的,并且京宝行离我家也比较近,所以平时保养和维修都会来这里,在这些年保养方面我觉得京宝行做的最好的就是体制上有所保障,流程上也是越来越完善服务质量也是越来越好。京宝行设立的保养专员给我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他会为你的保养提供全程的服务,并且期间要是专员有所更换京宝行也会及时通知我,方便我下回来保养。【了解京宝行售后服务更多信息请点击,《不断走向成功 专访京宝行售后经理姚玉琴》】

宝马公益活动——更专业、正规、信赖

宝马3行动京宝行站 访爱心基金大伙伴贾女士

对于宝马举办的一系列公益活动,贾女士作为一个亲历者有着十分深刻的体会“随着宝马的公益活动越来越多,也更加的正规化和专业化。在参加几个类似‘点亮希望’的公益活动后,我感觉宝马的公益活动越来越值得信赖”。

与此同时贾女士还表示:其他机构举办的公益活动也有很多,但许多都不是十分规范,而宝马就不一样这也是我为什么会一直参加宝马举办的公益活动重要的原因之一。【了解更多宝马公益活动请点击《感受“非遗”文化 记-BMW中国文化之旅》】

记者:请您谈谈您参加过的宝马公益活动中,哪些瞬间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贾女士:在“点亮希望”中,我最深刻的体会就是宝马举办的这个活动并不是仅仅在物质上的给予,更多给予的是在精神和心灵层面上的,给这些孩子以“精神上的引导”。

举个例子,当我在平武中学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我与一个小伙伴结为搭档,他问了我一个问题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我告诉了他:“爱是最重要的!”,我相信这句话会对他有所影响,因为在交通比较闭塞的地区孩子都是比较淳朴的。

记者:在京宝行举办的活动感受如何?

贾女士:我记得京宝行曾举办过“慈善拍卖”,这些拍卖的物品是宝马也一直在举办的文化之旅途中所获得的一些艺术品等,而这些拍卖所得的资金也都捐给了宝马爱心基金。我觉得宝马在这些活动中并不是捐了多少钱或者物品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将更加可贵的一些精神层面的东西带给了需要的人。(网通社 2013年5月6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