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业绩大涨 卡宴仍为最受欢迎车型

2013年05月09日 14: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糟糕的整体汽车市场环境中,保时捷却似乎与危机无缘。在2013年的前4个月中,这家德国跑车生产商在前一年创历史记录的基础上取得了显著地业绩增长。

保时捷业绩大涨 卡宴仍为最受欢迎车型

卡宴

虽然欧洲市场不断萎缩,但保时捷一直在上升的轨道中。4月份保时捷在全球共售出15200辆车,同比增长21%。“由于我们拥有在全世界都受欢迎的产品已经遍及世界各地的销售网络,在今年四月份我们的销量进一步增长,对于市场趋势我们非常了解,在未来将继续保持增长”保时捷销售总监Bernhard Maier说道。

不仅是在四月份销售红火,在今年的前四个月,保时捷销量同比也上涨了20%左右,总共售出52241辆车。而在2012年,保时捷已经创造历史记录地售出了14.3万辆车。虽然欧洲市场持续萎缩,但保时捷在此仍然取得了5.8%的增长,非常难得。而在德国、美国和中国,保时捷的增长幅度更是达到了24%-30%左右。

在保时捷的所有车型中,卡宴销量最为成功。4月份该公司售出的汽车中,有7536辆是卡宴,占据将近一半,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卡宴4月份的销量也增长了25%以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