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销量稳增 4月超13万辆

2013年05月10日 11:1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5月2日,现代汽车集团公布最新销售数据显示:4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销量达到660,355辆,截止4月末现代汽车集团海外累计销量达到50,001,435辆;现代汽车集团4月在华销量(不含进口车)为131,320辆,同比增长25%。其中,北京现代销量为85,100辆,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为46,220辆。

北京现代本月在小型车和SUV领域持续上佳表现:朗动延续数月热度,以17,550辆的销量成为该领域无可争议的热门车型;另外两款紧凑型车瑞纳悦动则平分秋色,销量分别为15,491辆和15,454辆,同样受市场欢迎;中级车代表第八代索纳塔销量破万,达到10,286辆,显示其魅力经久不衰;都市SUV领域ix35销量稳健,达到12,001辆;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进口全新胜达的引入,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方面,K系列经典车型的热度持续发酵,小型车K2K3本月销量相近,分别为11,809辆和11,690辆,双双位列A级车市场前茅;出色的时尚设计也使得级车K5获得更多青睐,4月销量达到5,028辆。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中国汽车市场增长压力加大,但其中仍然存在大量机会。刚刚落幕的2013上海车展参观人数突破80万,显示了各界对汽车产品的始终热情。北京现代在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中级车名图,进一步细分市场,而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在2014年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级车型,并后续推出SUV等多种新车型。

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发力还远没停止。现代汽车在华生产规模将从目前的90万辆扩大至105万辆。起亚汽车目前正在江苏盐城建设第3工厂,待到明年,现代汽车集团在华的总生产规模将达到年产180万辆。

现代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品质经营,推出本土化车型,提升经销商竞争力等战略举措让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获得了稳健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生产和研发投入,深化企业在中国社会的发展,我们深信中国可以提供这样的土壤和空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