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国克莱斯勒宣布召回47万多辆问题车

2013年05月12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克莱斯勒集团11日宣布,克莱斯勒将在全球共召回大约47.5万辆汽车,其中大部分为旧款多功能运动型车,以升级存在缺陷的软件消除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集团说,此次召回涉及46.9072万辆2006至2010款吉普指挥官、2005至2010款吉普大切诺基,其中包括美国市场的29.5万辆,加拿大市场的2.85万辆,墨西哥市场的4200辆以及北美以外地区的14.1万辆。

克莱斯勒发言人埃里克·梅恩说,因软件故障问题已收到26起相关的汽车事故报告,两人受伤。报道说,由于车辆的电路板存在故障,导致指令发送错误出现意外换至空档现象。去年11月,因安全气囊会意外打开隐患,克莱斯勒在全球召回90余万辆吉普大切诺基和吉普自由人运动型多功能车。

克莱斯勒说,克莱斯勒还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532辆2013款公羊1500皮卡,其中三分之一眼下还在汽车经销商手中,以检查和更换挡风玻璃的除霜和除雾部件。此外,克莱斯勒还将召回大约5330辆2008至2012款吉普牧马人以安装防尘罩,避免灰尘堆积阻碍安全气囊正常打开。眼下,尚无有关涉及公羊皮卡和牧马人的相关事故和伤亡报告。

今年一季度,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利润仅1.66亿美元,同比下降65%。4月9日,美国克莱斯勒集团宣布,公司将召回24.7万辆运动型多功能车,涵盖13.9万辆2011年款和2012年款“道奇Charger”、“克莱斯勒300”和“道奇挑战者”汽车,原因是由于线路故障,安全气囊预警灯可能在没有险情时打开。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