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全球召回47.5万辆SUV和皮卡

2013年05月13日 06:5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丽歌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刚对外公布201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下滑65%后,克莱斯勒集团11日又宣布了一个坏消息,将在全球召回大约47.5万辆汽车,其中大部分为旧款多功能运动型车,以升级存在缺陷的软件,消除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集团说,此次召回涉及46.90万辆2006至2010年款吉普指挥官、2005至2010年款吉普大切诺基,其中包括美国市场的29.5万辆、加拿大市场的2.85万辆、墨西哥市场的4200辆以及北美以外地区的14.1万辆。

克莱斯勒发言人埃里克·梅恩说,因软件故障问题已收到26起相关的汽车事故报告,两人受伤。

此前的4月9日,克莱斯勒集团宣布,公司召回24.7万辆运动型多功能车,涵盖13.9万辆2011年款和2012年款“道奇Charger”、“克莱斯勒300”和“道奇挑战者”,原因是由于线路故障,安全气囊预警灯可能在没有险情时打开。

而在去年11月,因安全气囊意外打开隐患,克莱斯勒在全球召回90余万辆吉普大切诺基和吉普自由人运动型多功能汽车。

今年一季度,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利润仅1.66亿美元,同比下滑65%。克莱斯勒在财报中表示,正如预期,今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和拉美销量不振,而在北美销量快速增长的势头难以弥补不振;加上发布了数款主力产品,包括2014年款Jeep大切诺基和2013年款ram重载皮卡等,因而利润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