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发4款车型 售价95万起

2013年05月13日 07:2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发4款车型 售价95万起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期间,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正式亮相,新车分别搭载3.0L和5.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L LR-TDV6和4.4L LR-SDV8两款柴油发动机。而近日网通社从路虎中国方面获悉:新车有望于6月举办的深圳车展上市。而在上市后,其价格或与现款持平,售价将于95万元起售。

全新揽胜运动版6月上市 将推四款车型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发4款车型 售价95万起

早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路虎发布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使用全新平台后,新车较老款改变很多,其中搭载3.0T汽油版的发动机更是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而近日网通社记者致电路虎中国,对方表示:“目前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已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将于6月8日开幕的深圳车展上市。”此外网通社记者还从路虎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在接受预定后,最快可于9月份前后提车。”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发4款车型 售价95万起

据路虎此前发布的信息,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3.0L和5.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L LR-TDV6和4.4L LR-SDV8两款柴油发动机。而其中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更是首次引入中国,未来此款发动机也将搭载在全新一代揽胜之中。

较上代车型减重300公斤 提高燃油经济性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发4款车型 售价95万起

相比上代揽胜车型,全新一代揽胜采用全铝车身设计,新材料的使用是车身重量下降39%,整体较上一代“减重”300公斤,这意味着其将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此外在搭载3.0T汽油发动机后,小排量引擎加之汽油发动机油耗低的优势,将使揽胜车型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搭3.0T汽油发动机 动力接近5.0T引擎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发4款车型 售价95万起

目前在北京等国内一线市场中,由于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不允许上车辆拍照,因此为了更好的适应国内市场,路虎揽胜将推出小排量汽油版车型。此前网通社从路虎中国方面获悉:路虎车型的小排量化是自身发展的一大趋势,并且将是路虎发展所坚持的方向,未来揽胜车型将匹配与捷豹和路虎在欧洲共同使用的全新3.0T机械增压引擎。

随着国内SUV细分市场持续升温,豪华品牌之间竞争也日益激烈。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作为路虎品牌重要车型,相信在今年推出搭载“小排量”汽油版增压引擎车型后,将对北京等一线城市的销量起着重要的刺激作用,这无疑将进一步帮助路虎在华销量的提升。(网通社 2013年5月1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路虎国产前夕急速扩展 将建4大区域中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380.html

《路虎揽胜极光换9AT变速器 明年引入国内》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449.html

《路虎新卫士家族化 5款车型“排队”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5961.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