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中国区总裁更换 7月1日正式上任

2013年05月13日 0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将进行内部人事调整。保时捷海外及新兴市场区销售负责人Deesch Papke将与中国区负责人Helmut Broeker进行对调。

保时捷中国区总裁更换 7月1日正式上任

Deesch Papke

据保时捷总部斯图加特传来的消息称,保时捷中国区总裁Helmut Broeker将接替Deesch Papke出任海外及新兴市场区负责人,这个职位负责包括中东、非洲、印度、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以及拉丁美洲在内的广大市场的销售工作。而Deesch Papke将出任保时捷中国区总裁一职,据悉,其将于7月1日上任。

“这个国际职位调整将能够增强我们公司销售领袖的经验,并对公司完成2018销售规划提供帮助”,保时捷董事长贝恩哈德•迈尔说道。自Broeker从2007年出任中国市场总裁以来,保时捷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6倍。

目前,中国市场是保时捷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单一市场。今年前几个月,保时捷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3%。而亚洲、非洲和近东地区是保时捷销量增长最快的区域,目前在这一区域保时捷同比增长30%。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