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西雅特推“2+3”政策 保修期延长至5年

2013年05月13日 10:1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西雅特中国日前推出“2+3不限公里数”延保新政策,即在西雅特品牌车型(全新Ibiza伊比飒全系车型,以及即将上市的多功能商用车Alhambra车型)原有保修两年的基础上,额外赠送三年延长保修。这意味着西雅特品牌用户,将可享受共计五年、不限公里数的售后服务。

西雅特中国执行总经理黄挺峯先生表示:“在产品层面和售后服务层面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是西雅特品牌的目标。今年我们推出的‘2+3不限公里数’延保计划,正是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的努力。”

西雅特“2+3 不限公里数”延保政策规定,对于已经超出原厂两年保修期的车辆继续提供三年的免费保修;同时,西雅特承诺,在车辆保修期内,所有维修所涉及的零部件均采用原厂配件;延长质保的西雅特车辆保养、维修等服务,均可在全国西雅特授权经销商店完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