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设计师加盟北汽 北汽迎来发展良机

2013年05月13日 10: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负责CL、CLS、M级车型开发的彼得•阿克迪潘(Peter Arcadipane)近日起身前往北京,它将担任奔驰合作伙伴北京汽车的设计主管,领导北京汽车公司近130名设计师开发北京汽车的新产品。

奔驰设计师加盟北汽 北汽迎来发展良机

作为彼得•阿克迪潘上任的首项任务,他将领导北汽的研发团队为北汽开发一系列世界级产品。这些产品在设计上有着独特风格,质量达到世界顶级标准。此外,彼得•阿克迪潘透露,北汽已将奥迪、奔驰、宝马等世界知名品牌作为竞争对手,希望由阿克迪潘领导开发的产品能与这些品牌的产品竞争。

据悉,有阿克迪潘领导开发的首款产品将为一款中高级轿车。采用后轮驱动系统并获得戴姆勒的技术支持。在这款车型的基础上, 北汽还将开发一款跨界车型,但具体发布时间未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