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1家车企90%未完成1-4月阶段销量目标

2013年05月13日 14:4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科宗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各大汽车企业陆续发布了4月国内销量数据。统计数据显示,在21家已公布销量的企业中,约90%的车企未完成1—4月的阶段销量目标。

随着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举办,车市掀起新车发布浪潮,4月份国内部分车企销量表现不俗。通用、奥迪奔驰等品牌4月份均实现了10%以上的增幅,福特沃尔沃4月同比增幅甚至达到30%以上。据现有数据信息显示,部分车企销量保持上升态势。多数日系车企4月份销量仍处于下滑趋势,但相对于3月份的销量降幅已有所缓解。

而各大品牌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13年已过去三分之一,企业阶段销量目标完成情况却并不乐观,虽有日产现代、沃尔沃接近既定阶段销售目标,但大多数企业的销量完成情况仍未达到之前预期。在21家已公布销量的企业中,约90%的车企未完成1—4月的阶段销量目标(即年度销量目标的1/3)。车企想完成既定年度销量目标,还需更大努力。以下为部分车企4月销量详细信息: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副秘书长崔东树表示,2013年4月份厂家乘用车销量环比3月下降5%,其中的A00级环比负增长较大,B级和C级环比3月增长。4月130万台的销量数据,同比增长15%,与之前的预测基本符合。4月车企销量排行亦即将出炉,成员基本并未出现变化。另外,4月份自主品牌销量总体表现一般,较为正常,并没有超出市场预期,第二季度之后汽车市场预计会呈现合资进、自主退的趋势。(科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