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PSA明年推首款SUV车型 或定名DSX7

2013年05月13日 20:30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PSA在去年引入DS3DS4DS5三款进口车之后,今年下半年将正式启动DS5的国产化进程,明年还计划进入目前增长最迅猛的SUV市场——这款最快将于明年量产的SUV将基于DS全新概念车WILD RUBIS开发。

作为量产车型的前瞻型号,WILD RUBIS在上海车展亮相后近日进驻上海的DS全球首家旗舰店。该车的设计由巴黎DS设计中心和标致雪铁龙上海工作室合作完成。整车采用DS5车型的PF2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700×1950×1590mm,轴距2900mm,配备21英寸轮毂。

新车预计会采用与DS5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6T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长安PSA表示新车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可以电动续航50公里。

长安PSA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车量产时会在深圳基地投产。有消息称,量产后的车型可能采用DSX7的名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