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戈恩:欧洲在2016年前不会恢复至正常

2013年05月14日 07: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3日报道。日产汽车戈恩社长于5月10日在横滨市召开了决算记者招待会。在会上,戈恩社长并分析道“欧洲市场到2016年才可能恢复正常。”此外,戈恩社长还强调,“日产的目标是在欧洲市场中,成为日本品牌第一。”

戈恩社长讲到,“欧洲市场的状态一直不太好。我认为在2016年之前都不会恢复至正常水平。而日产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情况也连续5年低迷。去年更是下降了8%。而今年,我们的销售状况已经减少了8%了,并且恐怕还将减少5%吧。不过,因为我们事先已经知道欧洲市场的销售状况会下滑,所以我们已经采取了相应的对策。”

而另一方面,戈恩社长也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没有推出过新车型,但是我们维持住了市场占有率。在2013年我们计划发布两款新的主推车型。而这将助我们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我们的目标是在欧洲市场中,成为日本品牌第一。而这个目标已经在欧洲的诸多国家中达成了。并且,我们将为成为欧洲最大的日系车品牌而努力。”

虽然2012年度,日产的实际业绩同比减少了7.5%,为66万辆,但是市场份额却维持在前一年的相同水平上,为3.9%。2013年度,日产在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欧洲市场中,计划销售72万辆新车,这将比前一年度增加9.1%,并且将占有4.2%的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