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四月日系车销量反弹 二季度将持续回暖

2013年05月14日 09:5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宦璐 孙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陆续发布的车企销量快报显示,4月份,日系车的销量已开始触底回暖。而在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相关人士看来,日系车的筑底反弹有望在整个二季度延续。

近日,广汽集团发布4月产销快报显示,旗下投资的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单月实现销售35323辆,前四个月累计同比增1.06%;广汽丰田销售23277辆,累计同比增8.35%;集团合计销售76349辆,累计同比增19%。

无独有偶,来自东风汽车的销量快报也显示,4月销量为28093辆,同比增幅16%。据悉,东风汽车在整个东风“家族”里主营轻型商用车及发动机,控股股东是中国最大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由东风公司与日产公司合资组建,旗下郑州日产几乎贡献半壁销售业绩。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并非仅有上述两家车企的日系车销售回暖,整体日系车的销售,环比3月大都出现正增长。此外,日元贬值也会给相关企业的收益带来明显改善。“基本上我们的预测是,整个二季度,日系车的回暖将会持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