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媒:车载娱乐系统植入广告是否合理

2013年05月14日 13: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当消费者们绞尽脑汁想出一些躲避广告的新招时,商业公司也在不遗余力地寻找继续用广告对消费者进行狂轰乱炸的战略,这场斗争可以说是旷日持久了。但是,当我们坐在自己的汽车里,除了汽车广播中插播的广告,很难再有别的渠道可以让广告趁虚而入了。不过,这种“好日子”可能也不会长久了。近日,路透社报道称,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正考虑在他们的车载娱乐系统中植入广告,这些广告将会随着他们的产品一起卖到消费者手中。

美媒:车载娱乐系统植入广告是否合理

在报道中,通用汽车的CEO丹•艾克森谈到在汽车中植入广告的可能性时举例说,比如在停车时,车内的液晶屏可能会显示“××保险公司提醒您停车注意安全”。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通用汽车植入广告的种类是从保险业开始的,具体情况还要看通用汽车2015年将4G LTE网络技术引入其产品之后再做打算。

美媒:车载娱乐系统植入广告是否合理

车载娱乐系统植入广告到底会让消费者抓狂还是会得到他们的默许?为了调查消费者对汽车的车载娱乐系统植入广告的态度,就特意进行了一次调查,问题如下,您是持哪种态度呢?请进行选择...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