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宾利将投产2门小型跑车 共享保时捷平台

2013年05月15日 07:1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宾利将投产2门小型跑车 共享保时捷平台

超豪华品牌宾利正试图逐步提升客户数量,全新飞驰上市后宾利汽车认为60%销量可能来自中国,而且非常看好未来宾利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在新车型方面,宾利首款SUV最早有望在2015年上市。宾利品牌主管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的全球董事罗凯文Kevin Rose近日在与中国媒体沟通宾利未来产品规划时,谈及宾利未投产2门小型跑车的事宜,并询问中国媒体如将其投放中国市场,中国消费的接收程度将会怎样。对于更大市场空间的关注显然预示着这家豪华品牌正试图进入更多类型的市场。

2门小跑车有望采用保时捷平台

宾利将投产2门小型跑车 共享保时捷平台

自1998年被德国大众集团收购,宾利汽车就开启了全新的发展篇章。鉴于大众在与保时捷在合作中所扮演的角色将由保时捷零件供应商变为部分车型的代工厂商,宾利的这款2门小跑车在未来很有可能会与保时捷Boxster共享平台。大众与保时捷此前已有共享平台和零件的先例,如大众途锐奥迪Q7就是和保时捷卡宴共用的平台,这样做可以为双方降低研发成本;而宾利此后将推出的SUV车型也将会采用保时捷卡宴的平台。

宾利积极丰富产品线

宾利将投产2门小型跑车 共享保时捷平台

目前宾利在售产品涵盖了欧陆、飞驰和慕尚3大车型,其中慕尚和刚刚上市的飞驰均为轿车,而欧陆则是宾利旗下唯一一款跑车。这追求个差异化的年代,宾利这样的产品线满足不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竞争对手极其丰富的产品线给宾利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比如宝马奔驰,其旗下产品之多,为潜在购车客户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丰富产品线成为了宾利品牌需要认真思考的一个问题。

重视中国市场拓展

宾利将投产2门小型跑车 共享保时捷平台

2010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同比增长80%,2011年和2012年这一数据也分别超过了40%和20%。虽然去年年末开始增幅大幅下跌,但毕竟基数已经非常庞大。中国豪车市场的表现让诸多豪华品牌尝到了甜头,而宾利也希望在中国市场上有一番作为。2013年第一季度,宾利在中国时尚交付了474辆车,同比增长17.99%。不仅如此宾利今年一季度在全球共建了8家经销商,而其中有6家均位于中国市场。截至2012年底,宾利在大中华区的展厅已经遍布24个城市。预计截至2013年底宾利在大中华区的授权经销商总数将超过40家,覆盖所有重要省份。

目前各大豪华车品牌都看好入门级跑车这一市场,而宾利的加入将会使得这一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当然也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产品线的丰富和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将会为宾利品牌的发展做出新的重要贡献。(网通社 2013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宾利将产“小排量”车型 为中国市场定制》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751.html

《试驾宾利Flying Spur全新飞驰 定义奢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993.html

《宾利今年新增-经销商 四分之三开在中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435.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