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推廉价聆风 弥补雷诺电动车销量低迷

2013年05月16日 07:1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产推廉价聆风 弥补雷诺电动车销量低迷

此前雷诺-日产联盟制定了电动车销量目标,到2016财年将达到150万台。根据其近期公布的电动车销量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联盟电动车的销售业绩也仅仅达到了8.6万余台,而雷诺电动车的表现则更加低迷(4款电动车累计销售2.4万余台)。“我坚持150万辆的销量目标,到2016年达到这个数字很难,但毫无疑问仍然并非遥不可及”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表示,为了达到预期目标,日产在2016年前还将推出聆风电动车的廉价版。

雷诺4款电动车销量不及聆风一半

日产推廉价聆风 弥补雷诺电动车销量低迷

2010年下半年,日产推出了聆风纯电动版车型,截止到今年4月全球累计销量为62000辆,而雷诺旗下的4款电动车型到今年4月总计卖出24688辆,不及聆风的一半。根据两家公司的总销量来看,约8.6万辆的电动车完成了2016年财年销量目标的5.7%。

日产计划推廉价版聆风 提振联盟电动车销量

日产推廉价聆风 弥补雷诺电动车销量低迷

为了提振联盟电动车销量,日产计划推出廉价版的聆风。新车基于老款聆风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暖气系统并进行了100多项的改动,续航里程从原来的175千米提升到了199千米。

2016年前 雷诺-日产电动车将增至7款

日产推廉价聆风 弥补雷诺电动车销量低迷

目前雷诺旗下有4款电动车,分别为Twizy、Kangoo Z.E.、Fluence(风朗) Z.E.和Zoe,日产旗下的电动车型除原有的聆风外,未来还将推出NV200微面和MPV的电动版车型。随着将来新车型的引入,雷诺-日产电动车型将由原来的5款增至7款。

以目前雷诺日产电动车销量来看,不足10万辆的业绩离150万辆的目标相差甚远。新聆风的推出有望打破这一局面,但要达到预期的目标可谓任重道远。(网通社 2013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日产电动车聆风 将在中国/美国同时投产》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237.html《日产聆风换标启辰 广州产纯电动车(谍照)》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3089.html《雷诺推全新促销政策 延长动力总成质保》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134.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