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揽胜将产加长版 针对中国市场-(图)

2013年05月16日 07:1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路虎揽胜将产加长版 针对中国市场-(图)

中国人喜爱大房子,汽车也不例外。很多进口车型拿到国内生产,就会刻意被拉长以迎合国人的口味。即便没有国产,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在国内销量最大的也是一水儿的“L长轴距”版本。

路虎品牌被誉为“SUV中的劳斯莱斯”,其中以路虎揽胜在国人心中地位甚高。网通社近日获得了一组海外媒体谍照,从照片中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那是一款轴距更长的全新揽胜。这款加长版揽胜较标轴版轴距增加了150mm,达到了3072mm;其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18mm,后排乘坐舒适性因而得到了很好提升。动力方面全新揽胜加长版将与现款标准轴距版车型采用相同的3.0T柴油发动机、5.0L和5.0L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说,这一调整将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国人偏爱大车 SUV车型也不例外

路虎揽胜将产加长版 针对中国市场-(图)

很多进口汽车都会在中国市场上加长加大,不仅轿车市场如此,SUV市场也渐渐受到这种消费心理的影响,众厂商着手酝酿长轴距SUV车型。比如长轴距全新胜达就比标准版加长了99mm;长轴版凯迪拉克凯雷德也在上海车展上面世。随着宝马X7和宾利SUV等车型将面世的消息的传出,路虎也计划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加长轴距的揽胜,以期和X7、宾利首款SUV等车型竞争豪华SUV市场。

全新揽胜标准版轴距已占优势

路虎揽胜将产加长版 针对中国市场-(图)

今年4月11日,全新一代路虎全揽胜在北京正式上市,2922mm的轴距比上一代加长了42mm,同时接近角离去角以及涉水高度都比上代有所提升。相比较竞争对手奔驰G级宝马X5Jeep大切诺基雷克萨斯LX等车型而言,全新揽胜在轴距上已经占据上风。而加长版的路虎揽胜轴距达到了3072mm,相信其竞争对手更加屈指可数。

为SUV中的顶级豪华车型,路虎揽胜站在了SUV市场的最顶端。但随着宝马X7和宾利首款SUV的浮出水面,路虎也有必要针对中国市场拿出更加高端的车型——毕竟,中国的豪华SUV市场依旧非常具有潜力。(网通社 2013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路虎新揽胜尺寸增大 轴距加长17CM(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898.html

《路虎酝酿顶级SUV 揽胜底盘加长轴距(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6126.html

《体重减轻/配置提升 路虎新揽胜北京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434.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