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德媒:全新S级发布将担负起奔驰复兴梦

2013年05月16日 15: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当地时间5月15日奔驰汽车在汉堡据举行新S级发布会。在相继本宝马奥迪超越之后,新S级这款奔驰新的旗舰车型被奔驰寄予厚望,成为其复兴梦的承担者。

德媒:全新S级发布将担负起奔驰复兴梦

新S级的发布会是奔驰在2013年最重要的一次新车发布。奔驰希望新S级不仅能够为公司获得大量盈利,并且能够从宝马和奥迪手中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对于因前几个月销量低于预期而陷入困境的奔驰总裁蔡澈来说,新S级的发布也将成为其忘掉过去烦恼的一针兴奋剂。

德媒:全新S级发布将担负起奔驰复兴梦

从外观上看,新S级采用多幅式格栅设计,底部进气格栅呈倒梯形。此外,LED行车灯从前大灯组底部换到了侧面。新S级的侧脸则依然很稳重,车身侧面用简单的线条勾勒了一种尊贵感;新车的尾灯组造型有所修改,采用了三组LED灯泡,并且底部保险杠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从内饰上看,新S级整车的布局和设计风格创造了同级别车型的一个新高度,顶级手工缝制的真皮座椅宽大且舒适,还附带电动按摩功能,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中控台部分则搭载了一台12.3英寸的大尺寸屏幕,用以显示COMMAND信息娱乐控制系统。而对于后排乘坐的舒适性的突出,则是新S级的一大亮点:配备可43.5度调节的座椅、通过座椅通风系统和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环境温度湿度、座椅上配备由医学专家开发的按摩洗头膏、中央扶手配备加热功能、熏香功能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新S级将至少提供三种动力配备,包括3.0L V6柴油发动机、4.7L V8汽油机以及配备3.5L V6汽油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均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S350 BlueTEC能够在6.8秒内完成由静止加速至100km/h,S500以及S400 Hybrid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则分别为4.8秒和6.8秒,而三款车型的极速则均被限定在250Km/h。

编辑点评:奔驰的销量以及新产品一直屡受重创,从本次发布的新车来说,无疑要把全系奔驰S级寄予厚望。从而再一次拾起消费者对奔驰的信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