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投建新信息中心 将拓展IT内包业务

2013年05月16日 17: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通用集团将继续拓展IT内包业务。日前,通用在底特律启动了一个新的自主信息中心,它将给通用遍布全球的各个部门提供务实的信息技术支持。

庞大的IT内包业务将大大增强通用的竞争力,同时,这也离不开集团设在底特律的两个自主信息中心的支持。其中一个信息中心在一月份已经开始运营,现在将正式开放。“现在,我们拥有一个新的中枢来支配公司的全球业务,我们不仅会得到更尖端的汽车设计跟技术,还会获得更高的收益。”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丹·艾克森(Dan Akerson)强调,“现在我们重掌IT技术——这样以来,我们可以在我们的工作中避免不必要的复杂状况,提高营业效率,并且我们的商业策略也将因此得到更好的支持。”

通用为底特律新的信息中心大楼投资了1,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00万元)。根据路透社的报道,两个信息中心的技术设备花费了1,5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480万元)。在今年夏季,另一个设在米尔福德的信息中心将开始建设,该工程则将花费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至今,通用为此投资共计5,4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亿)。这两个信息中心将在产品开发、生产,市场营销乃至子公司OnStar的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上面发挥效用。

自惠普前任首席信息官Randy Mott于2012年12月接任通用全球IT负责人以来,他始终坚持回归IT技术战略路线。通用集团现在的IT内包业务占10%,其余的90%都是外包业务,但是今后通用的IT内包业务比率将大大提高。多年以来,通用集团的IT外包业务大都交给惠普来做,但是由于通用战略的更改,惠普公司将会受到不小的冲击。

目前,通用共设有23个信息部门,到2015年第二个信息中心投入使用之后,现有的所有信息部门将会被整合为两个中心。毫无疑问,新的信息中心对于通用集团将大有裨益:比如说,通用在汽车模拟冲撞试验上将会大省一笔——通过计算机的帮助,车身会避免掉不必要的冲撞,那么每一次冲撞试验都能节省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0万);通用还可以通过软件来优化供应商,这样,在产品开发的环节它又能减少几十万的成本;计算机能够针对单个市场做出详尽的数据分析,这对于通用汽车在各个市场的销售将会如虎添翼。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