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腾还将投产三款SUV车型 覆盖A0/B/C级

2013年05月17日 07:2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腾还将投产三款SUV车型 覆盖A0/B/C级

5月16日晚,一汽奔腾首款SUV车型X80正式,打破了其在SUV领域没有响应产品的局面。“早在几年前我们就开始关注SUV市场并做了市场调研,国内的SUV市场需求量很大并且不是一时的热销,市场前景是不错的”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并谈到一起奔腾推出SUV车型时表示。

根据SUV市场的差异化,许多厂商开始在不同的细分市场推出相应的产品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而一汽奔腾也将推出更多SUV车型,对此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向网通社透露:鉴于SUV车型的持续热销,我们未来还会推出A0级、B级、C级SUV车型,并且也会搭载自主研发的增压引擎。

一汽奔腾全线布局SUV市场 覆盖A0-C级

奔腾还将投产三款SUV车型 覆盖A0/B/C级

奔腾还将投产三款SUV车型 覆盖A0/B/C级

对于在轿车领域占据优势的一汽奔腾而言,开展其他领域的产品将有助于提升其销量,使自己在产品层面上多面开花。近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介绍,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我们都有所考虑,在SUV方面我们将会推出A0级、B级以及C级,这些都在我们的规划当中。

自主研发增压引擎 多款车型将搭载

奔腾还将投产三款SUV车型 覆盖A0/B/C级

奔腾还将投产三款SUV车型 覆盖A0/B/C级

在推出新车型时,无论是在产品设计上还是在新技术方面都有所体现。发动机技术作为企业最为核心的技术之一,许多厂商都不遗余力的进行研发,而近年来自主厂商也开始了在引擎方面的研发。作为技术出身的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来说更加懂得技术对于一个车企的重要性,他表示:发动机方面,目前4GC和4GB两个项目正在顺利进展中,将会涉及1.4T、1.8T、2.0T,而更小排量的1.0T和1.2T也在考虑中。

此前只在轿车领域奋战的一汽奔腾,终于开始了在SUV市场的征程,而X80也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随着后续产品的跟进将使得一汽奔腾的产品线更加完善,未来轿车和SUV两条线路的并行发展,也将有助于提升一汽奔腾在市场中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一汽奔腾B50排产有误 在京4个月无车卖》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726.html

《搭2.0L/2.3L引擎 一汽奔腾B90-八月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3721.html

《奔腾“借”大众6AT变速器 匹配首款SU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982.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