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三菱将发布新款小型车 在中美同时销售

2013年05月17日 07:2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三菱将发布新款小型车 在中美同时销售

在今年4月美国举办的区域经销商大会上,三菱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向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小型入门级轿车。未来三菱推出的新款车型将基于G4概念车打造,该概念车已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此前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除大力发展SUV产品外,未来广汽三菱在轿车业务方面也将会涉及。可以说,该车的上市将使三菱进军国内小型轿车市场填补其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

新车预计2015年在美推出 基于G4平台打造

三菱将发布新款小型车 在中美同时销售

新车有望在G4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研发,此前三菱在G4概念车的基础上已有一款Mirage车型,该车型基于G4的平台研发。新款入门车推出后,首先会在美国市场上市。

新车有望引入中国 实现中美同售

三菱将发布新款小型车 在中美同时销售

三菱将发布新款小型车 在中美同时销售

在上海车展期间,G4概念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将在广汽三菱投产的小型车有望基于G4平台所研发,进军中国小型车市场后不仅丰富了三菱在华产品线,且实现了中美同售。

新车搭载1.2L引擎及一台无级变速器

三菱将发布新款小型车 在中美同时销售

新车在动力方面会匹配一款代号为3A92的1.2升三缸DOHC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7kw,最高扭矩为100N·m。在传动方面,该款车还将匹配一台无级变速器。

未来三菱基于G4概念车的基础上研发的小型车,将会与丰田本田等品牌车型竞争小型车市场。与此同时,会进一步丰富三菱在小型车的产品线,并做到产品线全面化。(网通社 2013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广汽三菱明年产三厢小型车 搭1.2L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502.html

《广汽三菱明年提升产能 两款新车-将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382.html

《广汽共享售后网络 三菱/传祺/菲亚特涉及》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920.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