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CEO对电动汽车前景看好 需求旺盛

2013年05月17日 07: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CEO诺贝特•赖特霍费尔(Norbert Reithofer)呼吁德国汽车业界抛除对电动汽车未来的担忧,要坚持对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信心。

“德国的工程技术和创新能力一直得到全世界的敬重,但是对德国的焦虑也随之而来。”赖特霍费尔坦言到,“我们并不排斥这些危言耸听的讨论,因为我们德国人不仅看重机会,更看重问题。在电动汽车领域也一样。”

尽管电动车的需求始终比汽车厂家预计的要低,宝马还是对自己的i3城市小车充满了信心。由于宝马矢志追求超越奥迪奔驰,宝马i3对公司的品牌形象则显得至关重要。宝马i3的广告活动已经铺开,公司投入了大量网络和平面广告以及一些视频广告。

德国经济专科学校汽车工业教授Stefan Bratzel预计:到2020年,电动车将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的份额占到2%到3%之间,而混合动力型汽车将会占到12%左右。

宝马声称,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需求旺盛,随着今年11款新车型的引入,包括宝马i3电动车跟宝马3系GT轿跑车,宝马由于欧洲金融危机所造成的亏损将会由此被填补。加上宝马1系SUV和宝马3系旅行版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宝马已经在第一季度的销售中名列前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