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法拉利期待2013再创新高 觅董事长人选

2013年05月17日 08: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德国媒体报道,虽然全球经济仍充满不确定性,不过法拉利仍然期待2013年将会成为一个创纪录之年。该公司总裁Luca Cordero预计2013年的销量和盈利将会在创历史记录的2012年的基础上上涨。此外,由于该公司董事长目前年龄偏大,正在寻找接任者,德国众多汽车行业高管成为候选目标。

“我预计,法拉利的销售额和利润都会小幅度上涨”,法拉利总裁Luca Cordero说道。就在数周之前,这家意大利跑车公司曾宣布降低产量。Luca Cordero称这样做是为了不损害法拉利的品牌价值和二手法拉利的剩余价值。

去年法拉利共售出7318辆车,总销售额达到24亿欧元,其税前盈利为3.5亿欧元。Luca Cordero期望通过售出更多的限量版和量产化车型以及服务,使得法拉利在2012年的基础上业绩继续提升。

对于法拉利中长期的增长计划,Luca Cordero表示“主要取决于进入新市场如印度的速度以及在快速发展的市场如中国的发展状况”。Luca Cordero与董事长Amedeo Felisa堪称推动法拉利成功的双巨头。不过目前年龄达66岁的Felisa已经年龄偏大,正在寻觅接班人。而德国的众多的汽车行业高管将成为其选择目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