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皮耶希夫人乌苏拉进入奥迪监事会

2013年05月17日 1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日前举行的奥迪股东大会上,大众监事会主席皮耶希的夫人乌苏拉•皮耶希正式接手奥迪监事会,成为汽车业最有权力的女性之一。有媒体对此表示:费迪南德•皮耶希只信任大众总裁文德恩和他的老婆。

大众皮耶希夫人乌苏拉进入奥迪监事会

乌苏拉•皮耶希

奥迪期望继续不受到欧洲经济危机的影响,并对产量扩大以及新车型研发投入巨资。“目前我们正处于能否让奥迪取得下一波增长的决定性阶段“,奥迪董事长鲁伯特•斯塔德勒在内卡斯拉姆举行的奥迪股东大会上说道。他希望奥迪在中国和美国能够继续大幅度增长,而“在欧洲则能不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不过鲁伯特或许知道,在2012年创造历史记录之后,2013年要再创新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此外,鲁伯特还宣布了一项高层人士变动:乌苏拉•皮耶希接克里斯蒂内(曾任下萨克森州州长)出任奥迪监事会新一任主席。乌苏拉•皮耶希是大众集团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的夫人,其出任奥迪监事会主席是皮耶希家族与保时捷家族共同作出的决定。目前,大众集团持有99.55%的奥迪公司股票,是其控股股东,所以乌苏拉•皮耶希也成为大众集团监事会成员。

“成为大众集团监事会成员使我得以不同的眼光来审视奥迪这个豪华品牌”,乌苏拉•皮耶希说道。现年56岁的她在1984年与费迪南德•皮耶希结婚,并与其一起长时间在奥迪共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