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汽威旺实施三包 未来聚焦经济型MPV

2013年05月17日 10: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已经于2012年6月27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并将于2013年10月1日起施行。在全国正式实施此“三包”政策之前,北汽威旺在5月16日发布仪式,率先承诺“三包”服务。

做第一个吃螃蟹的微车品牌

据介绍,本次承诺“三包”即明确北汽威旺系列产品包修、包换、包退。自“三包”承诺之日起,北汽威旺系列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限为2年或者行驶里程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北汽威旺系列产品包修期限为3年或者行驶里程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北汽威旺系列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和“三包”有效期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计算。

北汽股份副总裁陈宏良介绍说,北汽威旺率先实施 “三包”绝不是一个简单的营销“噱头”,而是真正将其作为与产品品质相关联的重要承诺。北汽威旺承诺的“三包”服务与国家政策完全一致,并先于国家法规发布,体现了北汽自主品牌关注服务,重视用户感受的差异化CRM理念

在产品品质上,从生产基地建设、设备管理,到零部件采购、开发,再到质量体系的认证和检验,北汽威旺均拥有标准流程,以严格保证产品质量。目前北汽威旺产品千台故障率保持在66台次,处于微车行业领先水平。

在服务体系上,北汽威旺始终完善、提升服务商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北汽威旺目前拥有201家一级服务商,452家二级服务网点,实现了省、市、县全面覆盖,保证了服务的全面畅通和便捷。北汽威旺近期还推出“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一天修复。

北汽威旺拥有重庆和株洲两大配件中心库,苏州、济南、长沙、郑州、成都5家配件中转库,实现了配件订单满足率95%以上,配件到货及时率95%以上。

同时,据北汽威旺服务部执行副总监邹立武介绍,为了更好的执行“三包”服务,北汽威旺将采用“管理保证金”的方式约束经销商,创立以消费者为先的服务监督体系,先行处理客户要求,必要时会由厂家介入,为消费者后期服务提供最优保障。

2013年销量目标10万台 未来聚焦经济型MPV

在接受媒体访谈时,北汽威旺品牌执行总监张朝翔介绍了北汽威旺今年的产品规划。即将上市的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将搭载萨博平台的最新A12发动机,进一步提升北汽威旺306整车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在下半年还将推出比长轴距版306更长的307车型。而在205车型基础上更长轴距的车型也会在未来发布。

据悉,今年7月威旺品牌下将推出一款单排座的微货车型,而为了顺应市场需求,紧凑型MPV车型也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另外还有一款5人座SUV车型在11月上市。 张朝翔认为经济型MPV是大势所趋,未来威旺也将推出相应车型。

据了解, 上市近三年的威望品牌2011年的销量为10016辆;2012年销量为46368辆,同比增长362.9%;2013年1-4月,北汽威旺销售36171辆,同比增长151.4%,市场销量排名上升至第四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