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MG紧凑SUV酷似路虎极光 搭2.0T引擎

2013年05月20日 07:5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汽MG紧凑SUV酷似路虎极光 搭2.0T引擎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MG紧凑SUV CS以其相当具有动感的外观,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近日上汽集团主管自主品牌的执行副总裁陈志鑫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这款概念车有望在明年年底投产,并将搭载明年投产的2.0T引擎。

造型酷似路虎极光 配置相当厚道

上汽MG紧凑SUV酷似路虎极光 搭2.0T引擎

这款名为“英国之光”的紧凑SUV外观酷似路虎极光,在外观上可谓赚足了眼球,尤其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英国之光”基于上汽的战略平台Global A研发,配备了双速电控分动箱、中央限滑差速器、空气悬挂、四轮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坡道辅助系统(HSA)以及前后独立悬架等。这些配置将保证“英国之光”的操控性和越野能力。

将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研发的2.0T引擎

上汽MG紧凑SUV酷似路虎极光 搭2.0T引擎

据悉这款 “英国之光”将会搭载2.0T引擎,这是一款上汽集团新近研发的引擎,明年即将投产。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20km/h。这款发动机的研发项目已经持续了将近6年,凝结了上汽集团最新的科研成果。

锁定紧凑SUV市场 目标CR-V途观

上汽MG紧凑SUV酷似路虎极光 搭2.0T引擎

上汽乘用车官方将“英国之光”的直接对手锁定在CR-V、途观等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身上,可见上汽对这款紧凑SUV寄予了厚望。CR-V和途观都是中国市场上销售火爆的SUV车型,今年4月CR-V的销量达到1.56万辆,年内首次赶超途观,成为销量排名第一的国产SUV。可以想见,品牌认可度稍微欠缺的MG“英国之光”身上的任务非常艰巨。

上汽MG紧凑SUV酷似路虎极光 搭2.0T引擎

这款MG紧凑SUV被定名为“英国之光”是由于其体现了英国的创新精神与竞速精神,而“创新”正是上汽乘用车集团所重视的。究竟这款车会在中国市场上有何样的表现,还要看其具体的售价。(网通社 2013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MG品牌首款量产城市SUV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978.html

《上汽MG 英伦风格与时尚个性闪耀上海车展》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302.html

荣威750/MG7陆续换代 将配2.0T+双离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906.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