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股票首超发行价 美政府拟抛空持股

2013年05月20日 10: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公司自2010年股票发行以来,其股票价格首次超过了发行价。

上周五,通用公司股票的收盘价达33.42美元,比前一天提升了3%。这已经创下了通用公司股票自发行以来最好的成绩。2011年5月4日,通用股价也曾超过33美元。而在2012年7月时,通用股价则跌入最低点,收盘价仅为19美元,标志着通用汽车的发展陷入困境。通用首席执行官Dan Akerson当时以个人名义购买了25000股通用股票,以鼓舞士气,也借以表示他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美国政府现在仍持有通用汽车16%的股份,这比去年同期降低了10%。美国政府计划在2014年春季将手中通用的剩余股份全部售出。在2009年时,美国政府曾用有序破产的方式拯救濒临绝境的汽车业,当时对通用予以了495亿美元的资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