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6新车排队上市 占上海大众3成销量

2013年05月21日 07:2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6新车排队上市 占上海大众3成销量

2012年在中国取得的优异成绩,坚定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2018年,斯柯达汽车全球总销量将达到150万辆,其中将有三分之一来自中国市场。”面对这个宏伟的销售目标,斯柯达摩拳擦掌,做了充足的准备。网通社获悉,年内斯柯达计划在中国市场继续投放6款新车,其中包括三款全新车型和三款改款车。随着斯柯达品牌号召力的逐步提升,斯柯达品牌有望在2018年为上海大众贡献30%的市场份额。

6款新车将上市 未来年年有新车

斯柯达6新车排队上市 占上海大众3成销量

范安德博士表示:“到年底我们会把产品线扩展到八九个,其中六个在中国生产、两个进口”。斯柯达新款车型昕锐前不久刚正式上市,斯柯达今年还将在中国市场陆续投放另外6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明锐晶锐旅行版、Yeti这三款全新车型,另外还有改款明锐旅行版和新款昊锐以及昊锐旅行版这三款车型。

此外,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也表示,斯柯达品牌从今年起开始进入产品密集期,未来每年都将有新产品上市。

斯柯达 将占上海大众1/3销量

斯柯达6新车排队上市 占上海大众3成销量

“在斯柯达目前的董事会中,有四名董事在中国生活了三年以上。” 斯柯达中国公关总监陆德维介绍说。2012年中国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市场,中国市场也被斯柯达提到了空前的高度,以至于到2018年,中国市场预计将占斯柯达全球总销量的三分之一。同样上海大众也对斯柯达寄予了厚望。“目前,斯柯达在上海大众的销量占比约为1/5,我们的目标是2015年达到1/4,2018年达到1/3。” 贾鸣镝用数字阐述了斯柯达品牌未来的战略地位。

斯柯达6新车排队上市 占上海大众3成销量

今年4月上市的昕锐成为斯柯达换标后的第一款车,而随后将推出的Yeti也将成为斯柯达的首款SUV车型——这是专为中国人打造的一款SUV车型。 “昕锐和Yeti在2018战略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陆德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打造自身优势 避免同室操戈

斯柯达6新车排队上市 占上海大众3成销量

作为上海大众旗下品牌,斯柯达需要给自己一个清晰的定位,避免同室操戈。贾鸣镝表示:“将来我希望斯柯达为上海大众提供30%以上的量,要想达到这样的份额,我们势必要找到它和大众品牌之间的定位区分。”与主打商务和运动的上海大众不同,斯柯达会主攻“家庭用车”这一方向。不同的主攻方向使得上海大众与斯柯达可以同台共舞而避免内部竞争。

为了实现2018的销量目标,斯柯达把在中国市场的中期目标定在年均40万辆。这是一个比较理性的数字,2012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已经销售235,700辆。随着斯柯达扩大产品规模攻坚战的展开,斯柯达的全球销售目标150万辆、其中三分之一来自中国的计划还是非常有希望实现的。(网通社 2013年5月21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专访范安德 斯柯达未来1/3销量来自中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296.html

《斯柯达将投放三款新SUV 涉及各级别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738.html

《斯柯达销量将翻倍增长 多款新车密集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614.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