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Legacy力狮获JNCAP最高五星级安全评定

2013年05月21日 15:1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5月10日,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宣布,Legacy力狮在2012年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JNCAP)的安全性能评定中获得最高五星级安全评定。

Legacy力狮获JNCAP最高五星级安全评定

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JNCAP)的车辆碰撞安全测试是由日本国土交通省(MLIT)和日本汽车事故对策机构(NASVA)共同主持的对日本市场商用汽车所进行的评估与测试,这一安全测试的目的是提高用户对车辆安全性的重视程度,鼓励消费者使用高安全性汽车,并促使汽车制造商进一步提升汽车产品的安全性能。

Legacy力狮本次是继2011年之后连续第二年获得该测试的最高五星级安全评定,同时这也是斯巴鲁汽车在2012年JNCAP评定中第二个获得最高五星级安全评定的车型。附:

Legacy力狮主要项目评估结果

全覆盖正面碰撞测试:驾驶席——5级(最高评定)/乘客席——5级(最高评定)

正面偏置碰撞测试:驾驶席——5级(最高评定)/后排座椅——4级

侧面碰撞测试:驾驶席——5级(最高评定)

后侧碰撞性能测试颈部损伤保护:驾驶席——4级(最高评定)/乘客席——4级(最高评定)

行人头部保护性能测试:5级(最高评定)

行人腿部保护性能测试:4级(最高评定)

乘客座位安全带提醒装置(PSBR):3级

斯巴鲁在J斯巴鲁在JNCAP评定中所获的奖项NCAP评定中所获的奖项
年份 车型 奖项
2007 Impreza翼豹 JNCAP 最高级别安全评定
2008 Forester森林人 JNCAP 最高级别安全评定
2009 Legacy力狮 JNCAP 最高级别安全评定
2011 Legacy力狮 JNCAP五星级安全评定
2012 Legacy力狮、Impreza翼豹 JNCAP五星级安全评定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