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讴歌MDX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大幅下调

2013年05月22日 07:1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讴歌MDX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大幅下调

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将于今年引入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畅销车型MDX的换代版本,新车型将更换3.5L动力配置。本田技研中国本部长仓石诚思也曾表示:“搭载了较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将从2013年开始陆续引入中国”。此外,讴歌RDX未来将搭载的全新研发3.0L引擎,也有望在MDX车型中搭载,从而使MDX的原有进口售价大幅降低,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低的购车门槛。

讴歌MDX将换搭3.5L/3.0L引擎

讴歌MDX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大幅下调

讴歌MDX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大幅下调

全新换代MDX在动力配置方面将更换3.5L排量发动机,该引擎与此前搭载的3.7L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相比,可谓完全不逊色。在排量降低的同时,保持相同的动力性能则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而为顺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同时为三年后的国产计划打好基础,MDX也将有望搭载更小的全新3.0L引擎,以降低购车门槛提升销量,并提高讴歌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

新车型售价有望大幅下降

讴歌MDX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大幅下调

目前讴歌RDX车型仅有搭载3.7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1万元和85万元,而未来将有望搭载的3.0L引擎将使其消费税率大幅下降,降低至12%。随着高额消费税的消失,讴歌MDX的入门价格也将有所下滑,这也将有助于提升MDX在中国市场中的竞争力。

新车型轴距增长/重量降低

讴歌MDX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大幅下调

讴歌MDX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大幅下调

除了更换动力配置外,全新一代MDX车型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在轴距方面将加长约69mm。此外,新车采用高强度钢,铝,镁等轻量化材料打造,覆盖面积达55%,从而使车身整体重量减轻了125公斤。轴距的增长为新车提供了更为良好的乘座舒适度,而车重的降低则使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提升。

中国市场对于任何汽车厂商都是不可放弃的市场,此前深受大排量消费税困扰的讴歌也将为中国市场研发新的引擎以适应国内需求,而未来在国产后,讴歌旗下车型的售价也有望再次下降,使其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讴歌将推A级SUV 或“落户”东风国产(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408.html

《讴歌全新一代MDX 轴距加长/减重125公斤》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664.html

讴歌RLX将于6月引入 售价或将下调10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32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