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国产项目落户长沙 六月正式签约

2013年05月22日 16:1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Jeep国产将率先在长沙国产消息被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确认不久后。今日,有媒体表示JEEP国产项目将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上正式签约。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曾向媒体表示:“JEEP首先将在广汽菲亚特工厂实现国产。”

日前盛传的广州番禺将成为未来广汽JEEP的新工厂,张房有曾表示:“国产项目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将在长沙国产,另一部分车型会放在广州,起码长沙的工厂要实现80%产能利用率我们才会考虑建新厂问题。”

2013年1月16日,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克莱斯勒集团与广汽集团在美签署了扩大在华生产、销售乘用车合作的框架协议。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和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运营官、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明凯先生在位于美国奥本山的克莱斯勒总部举行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广汽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的产能将会被提高,用于生产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车型。目前,在中国市场生产以及销售的车型有菲亚特菲翔。销售的车型有菲亚特500、菲亚特菲跃及菲亚特博悦等进口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