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飓风对美车企影响不大 经销商损失惨重

2013年05月23日 0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权威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汽车交易联盟正联合几家厂商对在俄克拉哈马州飓风中受损的经销商展开援助,以帮助他们能够顺利的完成灾后的各项工作。美国国家汽车交易联盟表示,任何一家在飓风中受损的经销商均可向交易联盟提出援助请求。

飓风灾害发生后,美国国家汽车交易联盟向受损经销商和雇员开放了紧急援助基金的申请,受损的经销商可以通过申请援助基金来完成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与此同时,福特公司和旗下未受损经销商已经募集了40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60万元)的救助基金。

此外,福特公司还向美国红十字会捐助了一辆福特全顺厢式车,用以深入灾区展开救援。福特公司还将给在飓风灾害中车辆受损的消费者提供500美元(折合人民币3250元)的购车优惠,他们在更换福特品牌的车辆时可以享受这一优惠。大众公司同样做出反应,其表示将向美国红十字会和人道主义救援组织捐助2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62.5万元)。

另一美国本土企业同样身先士卒,通用公司除捐款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2.5万元)和捐助一辆Silverado救援车之外,还将协助俄克拉哈马州当地组织来尽快回复食物的正常供应。通用公司旗下的雪佛兰公司还单独捐出10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5万元)用以救灾。

在谈及本次飓风的影响时,福特公司发言人表示,福特本次飓风灾害中的损失较少。其他汽车厂商的主要生产工厂均未在此区域,因此也未受到较大的损失。在本次飓风灾害中损失最为惨烈的当属当地的经销商。Bob Moore 汽车销售公司就属于受灾较为严重的公司。该公司有6名员工的房屋被完全损毁,超过20名员工的房屋被损害。此外,Bob Moore汽车销售公司的近2000辆库存车辆被损毁,损失惨重。目前,美国全国上下正对本次飓风灾害展开救援。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