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发力日本轻市场 明年初推新轻型车

2013年05月23日 0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2日报道,日产汽车的COO志贺俊之于5月20日就同三菱汽车共同开发的轻型汽车表示,“我们想以这款汇聚了日产技术精髓的轻型汽车来正式挑战日本轻市场。”

由于日产于2002年推出的小型轿车March的顾客流失到了轻型汽车市场,日产为了夺回这些顾客,决定开始销售轻型汽车。但是,由于采用了OEM的供给方式,所以日产无法聆听顾客的心声。

而且,在日本国内,轻型汽车每年的销量为200万辆,占日本国内汽车市场的4成,轻型汽车的成长是显而易见的。其中,想让顾客对日产的轻型汽车产生兴趣的话,OEM的供给方式是存在极限的。

此次,日产从企划阶段起,便参与了同三菱汽车共同开发轻型汽车的计划。志贺俊之表示,“我们想将现有的侧视图监视器等成熟技术运用到轻型汽车的开发中。而且日产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卖力的工作。我们将尽全力研发出最好的轻型汽车。”

在明年年初,日产还将发布车高更高,车内空间更大的轻型汽车。而该车也将汇聚日产的技术精华。日产汽车自此开始正式挑战日本轻型汽车市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