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德国网友最受关注品牌 宝马奥迪更靠前

2013年05月24日 0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一份最新的调查,宝马、西雅特奥迪是目前在德语网站上被最多讨论的汽车品牌。

德国网友最受关注品牌 宝马奥迪更靠前

根据一项来自于Faktenkontor通讯社的名为“网上最佳的二十个汽车品牌”的评估调查,在德语网站中宝马、西雅特和奥迪比其他的汽车品牌更受众人推崇。

那么如何衡量一个品牌在社会媒体以及网上新闻中被谈论到的频繁程度,以及人们如何借此来判断一个品牌的口碑呢?Faktenkontor通过对超过一百万的社交媒体源以及数以万计的线上新闻进行语义分析得出了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宝马以及西雅特远远超过了排在第三位的奥迪,这三个汽车品牌在Facebook、Twitter、论坛、博客以及线上新闻里面是最常被提及的,在上述任何一个渠道中出现的正面评论都是出现的负面评论的超过两倍。

在二十个汽车品牌中位于后三位的是达契亚、现代起亚。位列最后一名的起亚汽车有个安慰奖:尽管这个韩国品牌几乎没有怎么被提起,但是它的正面评价超过了所有其他品牌,也包括总排名的胜利者。

这项社会媒体类的评估调查 “网上最佳的二十个汽车品牌”分析了人们对于这二十个牌子的讨论。数以万计的线上新闻以及超过一百万的社会媒体源包括Twitter、Facebook、论坛以及博客都被进行了语义分析,并且根据四大关键评测标准:受关注度、评价、认可度以及喜好进行评定。这项调查针对的时间范围是2012年8月1日至2013年2月28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