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欲和阿斯顿·马丁合作 功汽车研发

2013年05月24日 07: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姆勒公司正与阿斯顿•马丁最大的股东意大利Investindustrial投资集团商讨合作事宜。据悉,戴姆勒公司希望能与阿斯顿•马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汽车研发领域展开合作。

戴姆勒欲和阿斯顿·马丁合作 功汽车研发

尽管戴姆勒和阿斯顿•马丁商讨的合作细节未对外公布,但是这两家公司可能会在引擎技术、电子部件等领域展开合作。日前,戴姆勒公司的赛尔可•沃特对媒体表示,两家公司目前仍未达成相关的合作计划。虽然详实的合作计划仍未达成,但是戴姆勒十分希望能与阿斯顿•马丁乃至Investindustrial投资集团展开合作。戴姆勒除了希望与阿斯顿•马丁建立合作关系外,还希望借助Investindustrial投资集团在市场开发与投资领域的优势,来拓展旗下产品的市场。

在Invsetindustrial投资集团收购阿斯顿•马丁公司之后,其也亟需与较大的汽车厂商合作,利用这些较大汽车厂商的技术资源,来弥补自己的技术不足并降低研发成本。阿斯顿•马丁希望能够通过与戴姆勒的合作,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