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M3将换装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10万

2013年05月24日 07: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M3将换装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10万

宝马的高性能车系M一直是众跑车中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之一,随着新一代宝马3系的问世,全新的M3也意味着即将迎来一次换代,此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新一代的M3将现有的4.0L引擎更换为采用双增压的3.0L引擎,对此宝马中国一名内部人士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确认了上述信息。

换代M3 更换3.0双增压引擎

宝马M3将换装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10万

这一代的宝马M3是基于宝马第5代3系开发而来,在动力上搭载一台功率达420马力的4.0L V型8缸自然吸气引擎,并且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分为了四门版、双门版、敞篷版三种衍生车型。

宝马M3将换装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10万

在全球引擎涡轮增压的大环境下,宝马M3也顺应这一趋势,一位宝马内部人士告诉网通社编辑:“新款的M3已不再搭载4.0L引擎,功率更高的3.0L双涡轮增压引擎取而代之。”最大马力相比之下要高出30ps,并且最大扭矩也提升到550Nm,同时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的M3车重将有所降低,意味着新一代M3将会有更好的加速性能。

宝马M3将换装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10万

目前宝马M3入门的四门车型售价在106.6万元,在搭载新的引擎后,排量税将会有所降低,从上表可以看到,3.0L引擎要比4.0L引擎在消费税上降低13%,而按照车价来计算,新一代的宝马M3在价格上也要比现款降低至少10万元左右。

衍生车型将被划分为新车

宝马M3将换装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10万

此外,由于宝马将具有轿跑COUPE风格的车型重新进行了划分,在新的M3推出之后,原有的双门车型以及敞篷车型被划分到新的M4车系中,宝马内部人士告诉网通社。

未来换装了3.0L引擎的M3在价格上能够相比同级别车型有更好的优势,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同样也是最大的优惠,并且新车的性能也将更加出色。 (网通社 2013年5月24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

宝马3系GT台湾率先上市 比轿车版贵14%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70.html

宝马X4将搭2.0T/3.0T引擎 竞争路虎极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308.html

宝马4系有望推四款车型 后续发布性能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93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