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菲尼迪将产QX30 采用奔驰GLA平台

2013年05月27日 07:2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菲尼迪将产QX30 采用奔驰GLA平台

2012年英菲尼迪正式宣布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并且将逐步地应用于各个车型,未来2014年款车型均将开始采用Q(轿车)和QX(SUV)字母对全新车型进行命名。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英菲迪尼将推出紧凑型SUV——QX30,新车则有望与奔驰GLA采用相同平台打造。

英菲尼迪将推QX30 完善SUV产品序列

英菲尼迪将产QX30 采用奔驰GLA平台

英菲尼迪将产QX30 采用奔驰GLA平台

英菲尼迪全新的命名方式,采用了与宝马、奔驰等多家全球豪华品牌近似的命名方式,以使消费者更能快速了解其旗下车型,如:英菲尼迪轿车产品中的Q30和Q90将与宝马1系及7系同级别,SUV产品中未来有望命名为QX30的新车型与宝马X1同级别,而QX50(原英菲尼迪FX)则与宝马X5相对应。

英菲尼迪将产QX30 采用奔驰GLA平台

英菲尼迪QX30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推出后将使英菲尼迪旗下SUV阵营增至5款车型,其中包括了中型SUV QX50(原EX车型)、中大型SUV QX70(原FX车型)、七座中大型SUV QX60(原JX车型)及全尺寸SUV QX80(原QX车型),覆盖了SUV产品中的各个市场。

新车将采用GLA平台打造

英菲尼迪将产QX30 采用奔驰GLA平台

在2010年戴姆勒集团与雷诺-日产联盟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双方互相持有对方3.1%的股份,并共同研发全新引擎和电动传动系统及多款车型的平台技术共享。而通过该协议的签署及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英菲尼迪QX30将基于奔驰旗下GLA及新A级等多款车型所采用的MFA前驱平台打造。

新车将与宝马X1/奥迪Q3竞争

英菲尼迪将产QX30 采用奔驰GLA平台

作为豪华品牌之一的日本品牌英菲尼迪,其未来QX30推出后将在竞争十分激烈的紧凑级SUV中,同宝马X1及奥迪Q3在内的多家豪华品牌旗下的A级SUV车型展开竞争,从而通过新市场的涉足,进一步提升其品牌销量。

英菲尼迪计划2017年全球销量将达到50万台,为实现这一销量目标,其计划未来4年内将新增至少四款车型,而定位在销售份额很大的A级SUV市场,QX30将是该计划中的重要一环。(网通社 2013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英菲尼迪将推Q30电动版 采用聆风技术》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514.html

《英菲尼迪推首款两厢轿车 于后年上市(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53.html

《英菲尼迪超级跑车量产 采用奔驰AMG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3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