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推新IS跑车版 设计将颠覆传统

2013年05月27日 07:2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克萨斯推新IS跑车版 设计将颠覆传统

在2012年巴黎车展期间,雷克萨斯首次亮相了LF-CC概念车型,而双门轿跑车的造型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随着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推出,其衍生车型也将陆续推出,如轿跑版、敞篷版。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基于LF-CC的设计理念,雷克萨斯将推IS Coupe轿跑版,设计将颠覆原有车型的传统,目标指向时下年轻消费人群,并将与英菲尼迪Q60展开竞争。

新IS将推轿跑版 与英菲尼迪Q60竞争

雷克萨斯推新IS跑车版 设计将颠覆传统

现如今两门轿跑版车型逐渐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在雷克萨斯IS推出常规版的同时,还将推双门轿跑版和敞篷版。新车上市后,将与英菲尼迪G系在四门轿车(全新一代为Q50)、双门轿跑(新车型为Q60)和敞篷(新车型为Q60)领域展开角逐。

新车外观设计借鉴LF-CC元素 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

雷克萨斯推新IS跑车版 设计将颠覆传统

雷克萨斯推新IS跑车版 设计将颠覆传统

雷克萨斯目前发布的IS四门轿车,其设计元素有很多是来自LF-CC概念车,实际上LF-CC概念车正是新一代IS轿跑车型的预览。从新IS轿跑效果图看来,新车借鉴了LF-CC的整体外形并采用了统一的纺锤式家族前脸设计,更加倾斜的A柱、双门车身以及镀铬饰条都清晰的将轿跑元素体现了出来,更大的轮毂与极具运动特色的尾箱将这款车运动化的姿态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出来,颠覆了原有车型的设计理念,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

现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设计元素、外观造型已经受到诸多消费者的青睐,相信更具个性的新一代IS轿跑版的推出,能够吸引时下年轻并喜欢个性消费者的关注。(网通社 2013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雷克萨斯新IS四月上市 老款优惠6万甩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58.html

《英菲尼迪将产旗舰Q90 与雷克萨斯LS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738.html

《雷克萨斯新IS下月上市 增四驱/预售36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50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