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汽车厂商血战美国市场 销售额连创新高

2013年05月27日 08: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美国汽车市场势态强劲,销售额连创新高,包括奔驰丰田在内的全球各大汽车品牌纷纷表示,他们将在今夏大展拳脚,在美国激烈的汽车市场上血战一番。

美国去年汽车的销量达到了1,450万台,增幅达到12%,创下过去五年来的最高记录。美国在今年前四个月的汽车销量增加了6.9%,到目前为止,五月份的汽车销量持续上涨,增幅达到8.5%。美国现代销售执行副总裁Dave Zuchowski预计,今年美国的汽车销量有望超过1,510万台。

“由于竞争越来越激烈,不管是汽车经销商、汽车制造商,还是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他们的盈利能力都受到了挑战。” Dave Zuchowski坦言,“今夏将会有一场汽车市场的血战,每一个汽车品牌都在增加库存,竞争将会非常非常的残酷。”

日本丰田集团副总裁BillFay预测,美国2013全年的汽车销量将达到1,530万台左右,并且,丰田还计划下半年在美国引进一些新的车型。与此同时,起亚汽车美国销售副总裁TomLoveless也表示了同样的看法。“1,530万台的销售量——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硬战。” Loveless透漏,“我们将会有超大力度的促销,力度大到你无法想象。”

奔驰也期望在今年刷新销售记录,他们准备在美国引进包括全新S级在内的多款新车,计划在七年内引进30款新车型。他们将在美国展开奔驰历史上最大的产品攻势。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