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三菱/沃尔沃或退出美市场 整体业绩不佳

2013年05月28日 07: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对外表示,三菱沃尔沃两家汽车公司在2014年的业绩不甚明朗,可能会从美国汽车界退出。

三菱/沃尔沃或退出美市场 整体业绩不佳

该媒体基于公司的亏损程度、成本上升率、顾客损失程度、市场份额下降程度、公司市值等方面对汽车界的各企业做出评价,并对企业的未来走向做出预测。

在给出的2014年各车企表现的预测中,三菱公司和沃尔沃公司被认为可能遭遇退市危机。三菱公司在2012年售出的汽车数量少于60,000辆,较2011年又下降了6.5%。在今年四月份,三菱公司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仅为0.3%。此外,在JD Power展开的汽车可靠性调查中,三菱旗下的产品的可靠性表现不甚理想。沃尔沃公司的处境与三菱相似,其市场份额也是少的可怜。沃尔沃在2012年的销售业绩也是较2011年出现了持续下滑。因此,沃尔沃目前的境况十分糟糕。

虽然对明年汽车界走向的预测可能出现偏颇,其所采用的评判标准可能不会完全反应出汽车企业的整体表现,但这两家公司也应该有所作为,积极扭转颓势,实现业绩的提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