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智能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助力北京科博会

2013年05月28日 09: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26日下午,第十六届届北京科技博览会落下帷幕。5天时间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新技术厂商和高科技人士参展,其中,远特科技、长安汽车、北汽等车厂也纷纷到场展示其最新产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欣赏试用。

智能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助力北京科博会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涉及了电子信息与现代通讯、生物工程与医药、新材料与新能源、现代农业与绿色技术、现代工程与先进制造技术、环境保护产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属远特科技的智能车载信息服务系统。

智能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助力北京科博会
远特科技三代机

科博会期间,有的公司展示最新产品、还有的展示智能产品,但最吸引人的还要数远特科技展台火爆。因车联网的兴起,人们越来越对行车安全、出行向导、爱车秘书、娱乐资讯感兴趣。小编我亲自感受了一下远特科技的智能车载导航系统,其中一键导航功能可以直接连接远特科技的服务中心后台,后台可直接帮我规划好导航路线、省去了手动输入的繁琐。在整个的测试工程中,也测试了道路救援、车辆被盗追踪、APP在线下载升级、语音控制、多屏一云等功能,在整个的体验过程中让我真正体会到智能车载导航系统带来全新驾乘感受和行车体验。远特科技的此款产品恰恰符合大众车主需求。

北京远特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信息和通信服务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运营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最高从事Telematics业务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实现Telematics系统在轿车上全系标配的标杆性企业。目前已与国内多家大型汽车厂家如一汽轿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长安铃木广汽乘用车等展开紧密合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